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共谋新发展 河北省召开妇女儿童校外教育联席会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16 22:5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妇女儿童校外教育联席会议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2月16日讯(记者 张欣 王棋)12月16日,河北省妇女儿童校外教育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石家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旨在依托全省各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校外教育机构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合作互动、交流展示、理论研究的平台,促进全省妇女儿童校外教育事业发展。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静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表示,联席会议的召开,必将为全省妇女儿童校外教育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必将惠及全省广大妇女儿童。她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服务宗旨,加强平台建设,为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主动作为。

会议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会上,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围绕校外教育发展方向作了精彩报告。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张永乾介绍了山东省发展妇女儿童校外教育的经验。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人员,石家庄、秦皇岛、承德、唐山、保定等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以及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校外教育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