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河北慈联善友感恩答谢会在石家庄市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2016-12-18 11:4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7日讯(记者 郑佳洵)12月17日下午,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携手河北洽润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快马家边·致活有爱2016慈联善友感恩答谢会”在石家庄市成功举行。此次答谢会为全省慈联善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对热衷公益的企业和个人进行宣传和回馈。

活动现场。长城网 郑佳洵  摄

  在答谢会现场,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河北洽润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武景芬、敬业集团锶泉涌饮用天然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3位公益大咖畅谈“我眼中的公益”,到场的慈联善友们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公益的独到见解。随后,“快马家边”网络平台现场向“贴心妈妈梦想包”项目捐赠1万元现金,同时做出相关“爱心承诺”,为全省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答谢会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带来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的独家剧透。采用全新“公益小镇”理念并由秦勇、刘际、马云路、俞迈、刘冰、邓明璐、祥雲兄弟、乐剧坊、范龙翔等超强明星阵容打造的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让在场的慈联善友们都充满了期待。

  一场有爱、有趣、有内涵的答谢会完美落幕。2017年1月9日,2017让爱改变·河北第二届公益春晚暨“最美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将在石家庄红太阳剧院进行录制。

关键词:春晚,公益,慈善,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