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石家庄:做文明人 开文明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2-18 09:2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誓师大会现场。石家庄市运管处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7日(记者 郭晶璇)石家庄市“做文明人 开文明车 文明使者在行动”誓师大会于12月17日下午在石家庄尹泰出租车汽车服务中心召开。

  会上,石家庄城市客运管理处处长李建军宣读了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出租车文明服务“双十”条》的通知,文明服务车队队长池华文带领各车队出租车司机代表宣读了出租车文明服务“双十”条。

与会嘉宾认真阅读通知。石家庄市运管处供图

  “全体出租车司机师傅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展示石家庄文明形象为目标,增强文明服务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城市出租车的良好风采,为打造文明和谐美丽的石家庄做出应有的贡献。”助残车队队长焦文更代表22支文明车队发表了倡议书。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表示,“文明使者”是石家庄市的重要特色品牌,近年来“文明使者”荣誉称号为石家庄市赢得了荣誉。在争创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出租车行业是窗口,肩负着重任,同时也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点。并倡导全体司机朋友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通过行业的文明服务,为省会争创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市,客运,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