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交警查信息抓住套牌车 驾驶人竟是盗窃嫌疑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燕锐 2016-12-19 10: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燕锐)记者从保定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日前,在保定市天威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凭着工作经验保定市交警支队三大队的民警发现了一辆可疑的黑色轿车。司机是位年轻男子,两名同乘人员也是年轻男子,他们的异常举动更加引起民警的警觉,控制好司机后民警仔细对该车辆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车辆的识别代码涂改了,大架号也割了,掀开后备箱一看里面有好多疑似作案工具。里面有开锁的工具、液压钳、口罩、头套等,民警更加确定有问题。

  随后,三大队二中队队长雷雨声立即向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报告,并通知了派出所。

  而在交警的盘查中,这名男子表示出一脸无辜,但交警随后对该男子的身份证信息进行了核实,发现该男子多次因盗窃罪入刑。

  最终,该男子被当地派出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审理中。

关键词:交警,套牌车,检查,盗窃嫌疑犯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