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冬日暖阳:衡水一中爱心义卖 情暖残障儿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虹 2016-12-19 17:4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第一中学爱心义卖。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19日讯(邢梅智 常虹)冬日暖阳,大爱无疆。为更好地帮助康蕾特教学校的残障孩子们,12月17日,衡水第一中学国际部中加班在学校餐厅举行爱心义卖。当天,同学们早早地进行包饺子和做水果沙拉的准备工作,并分成两组,一组包饺子,大家轮流擀皮,包饺子,每做一次进步一点点,卖相越来越好。另一组准备的是水果沙拉,把水果切成段块,装好盘子准备售卖。同学们下课后,中加班向经过的老师同学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并推销纯手工现做饺子,前来买饺子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同学为献出更多的爱心,还一次性购买多份饺子和水果沙拉。

  外教kamai也前来支持中加班的同学们,并买走了义卖的第一份水饺和水果沙拉,他说,我很开心能从他们那里买这些东西,在帮助残障儿童的同时,也能鼓励我的学生们,他们真的很棒。这些学生将来出国,希望他们同样可以帮助国外的孩子。

  活动结束后,中加班刘潇路告诉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给残障孩子们带去温暖,感到非常有意义,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据了解,中加国际班约150人参与了此次义卖,募得善款共计1343元,将全部用于帮助残障儿童。

纯手工现做饺子。常虹 摄
水果沙拉售卖。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一中,爱心义卖, 残障儿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