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一女士出门吓一跳 门上竟被写“死”字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永辉 解哲琳 2016-12-21 09: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0日讯(张永辉 记者 解哲琳)生活本是一场交响乐,勺子碰碗、碗碰筷子,人与人之间有点摩擦再所难免,但是面对矛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决方式,您看下面这种解决方式,那可是非常不可取。

  12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西三教警务站接到辖区内某小区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家的门上被人写上了一个明显的“死”字,让她心里非常害怕。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向王女士了解情况。王女士介绍说,由于爱人长期在外出差,她为了方便孩子上学,便带着儿子搬到离学校近的这个小区生活。那么,这到底是谁干的呢?如果是冲着王女士来的,那就是说写字的人很清楚她家的底细。

  “我搬到这才10多天,与左右的街坊邻居都不熟悉,不存在矛盾和过节,可是这个诅咒的字偏偏出现在我家的门上。”民警提示王女士仔细回忆一下自己与邻里之间的关系,王女士说起了前几日发生的一件事儿来。

  前几天晚上将近9点多的时候,有人在外面敲王女士家的门。她从猫眼往外看到是不人识的一男一女,联想到家里只有她和8岁的孩子,当时并没有开门。

  “你家有小孩吗?”外面的人问。王女士不知道对方什么底细就说没有,隐隐约约听到女的说了句,有个小孩在小区里骂她的爸爸了。对方离开后,王女士便问孩子在外面玩耍时有没有骂人,或者是对老人们有没有说不礼貌的话,孩子说没有。几天后,也没发生什么事,她也就没有放在心上。谁知道,出现了门口被写字的事。

  民警了解情况后,带王女士到物业查找当日的男女信息,没有结果。于是告知王女士,不认识的人员敲门不要随意开门,有其他情况随时报警。

关键词:邻里矛盾,报警,诅咒,门上死字,民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