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省直机关公务员“绿色发展与环境保护”讲座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6-12-23 14:2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直机关公务员“绿色发展与环境保护”专题讲座。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12月20日上午,河北省公务员局在太行国宾馆举办了省直机关公务员“绿色发展与环境保护”专题讲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苑鸿志出席并讲话。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马中教授,围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产业结构的变化和区域经济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我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两难与双赢,多层次、多角度解读了国家政策和决策在推进环境治理与经济转型中的关键点、方法路径与思路,以实例生动地讲述了环境、经济、社会与政治多赢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的可达性。报告紧扣时势,案例丰富,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深化了对绿色发展与环境保护举措的理解认识。

  苑鸿志强调,省直机关公务员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和“四种意识”,围绕绿色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和供给侧改革,努力创新政府管理服务模式,提升公务员能力素质,为扎实推动协同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关键词:省公务员,绿色,环保,专题讲座,人社厅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