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一轿车突起大火 消防扑救及时无人员伤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杜飞龙 2016-12-22 22: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通讯员 杜飞龙)12月21日上午7时30分许,位于邢台市桥西区泉北大街与兴达路交叉口处,一辆轿车在行驶中自燃起火,消防扑救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邢台一轿车突起大火。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邢台一轿车突起大火。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接到报警后,邢台消防支队泉北大街中队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正值交通早高峰期,路口过往行人车辆较多,起火的轿车车体已被火势包围,车内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边疏散警戒现场,边铺设水带水枪实施扑救,3分钟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随后官兵进一步对车体进行了检查冷却。

  据了解,轿车起火后,驾驶司机第一时间离开车辆,未受到大火波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消防,事故,邢台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