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来南湖过大年”活动推出30元惠民票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12-22 18:0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举行“来南湖,过大年”推介会。南湖生态城管委会/供图
唐山举行“来南湖,过大年”推介会。长城网 邢丁 摄

工人正在组装花灯。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22日讯(记者 邢丁)22日,“来南湖,过大年”推介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湖管委会、南湖投资公司共同主办,800名市民共同参加。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是南湖管委会和南湖投资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为目标,以“便民惠民、全民参与”为原则,为市民奉上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年味十足的文化盛宴,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观赏性、体验性相统一,打造春节期间唐山及周边地区市民首选的旅游目的地。

工人正在组装花灯。长城网 邢丁 摄
工人正在对花灯进行喷绘。长城网 邢丁 摄

  据介绍,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在唐山南湖园区内举行,时间为2017年1月5日—2月27日(农历腊月初八至二月初二),每天17:00-21:00。  

  灯会将在丹凤朝阳广场、国内园、龙山沿线布置展示唐山城市与生态发展成就、唐山历史、唐山民俗文化、鸡年文化、动漫、儿童互动体验等主题灯组。在丹凤朝阳广场,组织集“地方美食、购物、猜灯谜、特色演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嘉年华活动。为增加活动亮点,灯会期间将举办全家福图片展示、迎财神、亲子互动、元宵喜乐会、情侣剪影、心系情人节等主题活动。

  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期间,票务政策信息具体如下:

  (一)灯会举办期间,将推出“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专用门票,票价30元/张。

  (二)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身高1.3米及以下儿童、年满70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离休老干部等五类人群持相关有效证件可享受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

  (三)特别说明:

  1、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景区原有淡季普通门票(50元/张)暂停销售。

  2、“2017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专用门票仅限单人单次使用,在指定区域参观(不含植物风情馆和低碳生活馆),仅限灯会期间使用,过期作废。

  3、自2017年1月5日起,2017年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景区的年票,办理时间调整为每天8:30-12:00;年票入园时间调整为7:00-12:00。

  4、已购买和在灯会期间购买2017年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景区年票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到世园会一号门区售票厅,免费领取一张价值30元的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专用“参观券”。

关键词:南湖,推介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