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心企业联合石市慈善总会为残联服务中心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金霞 解哲琳 2016-12-22 18:1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献的爱心物资。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2日讯(张金霞 记者 解哲琳)12月21日,金手指集团携手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发起的情暖冬至“扶残助残·有你有我”的爱心公益活动在长安区残联服务中心举行。

  石家庄长安区康复指导中心作为隶属长安区残联的福利性质的专业康复机构,多年来为3-12岁的贫困智力、脑瘫儿童进行康复。开设了语言训练、蒙式教育、感知、认识训练、感统训练、文化教育等多个项目。现有70余名贫困智力、脑瘫儿童在进行康复。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牛奶、面粉、油等物资,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赠了70件置换的毛衣。为了进一步促进和这些残障孩子的交流,志愿者们还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节目。为了对所有爱心人士的感谢长安区康复指导中心给大家精心准备了回报爱心的冬至饺子宴。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总会,爱心捐助,残联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