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石家庄:深度清洁降扬尘污染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6-12-24 08: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卫工人对辖区内所有道牙彻底清洗。桥西环卫供图

  长城网12月24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降低城市扬尘污染,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大队对辖区内所有道牙、道牙边及人行道进行彻底清洗,道牙边终现本色。

环卫工人认证清洁道牙。桥西环卫供图

被清洗干净的道牙及道牙边。桥西环卫供图

桥西环卫组织清洗人行道。桥西环卫供图

  自石家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桥西环卫大队强化管理,不断提高环卫保洁质量,营造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

  最近一段时间,环卫大队更是加大了保洁力度,全面提升了清洁标准,并根据季节特点,科学分配冲洗时间,对辖区内的双黄线、人行道、道牙进行全面清洗,减少了扬尘污染,也使道牙恢复了原本的整洁亮丽。

关键词:文明城市,桥西环卫,扬尘污染,清洁道牙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