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竞拍】憨憨龙猫等你抢 这个圣诞太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一鸣 2016-12-24 23: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圣诞将至天愈寒,北风萧瑟人未还。这时候还有什么比一个毛茸茸的龙猫暖手宝更能给您带来安慰与幸福感呢?长城网“龙猫暖冬”活动25日10点准时开启,亲们不要再犹豫,快把憨憨的龙猫抱回家!

  点击链接参与竞拍活动: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319155-1-1.html

  【领奖说明】:竞拍活动结束后,最先兑换的网友将获得“龙猫暖手宝”一个,请获奖网友于2016年12月31日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等信息以站内信的形式发送至管理员似水年华_123。

  【领奖时间】:2016年12月27日—12月31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南行500米长城网。

关键词:竞拍,龙猫,暖手宝

责任编辑:赵一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