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定铁球项目走进河北小学表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2-23 22: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首宝健身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特技表演队正在表演。

  长城网保定12月23日讯(燕锐)为了大力弘扬地方优秀特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2016年12月23日,保定首宝健身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特技表演队,走进校园,来到河北小学,为师生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首宝健身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北小学合作开发适合少年儿童的健身球活动项目打下了基础。

  保定铁球位列保定“三宝”之首,保定铁球制作技艺自2015年以来,先后列入保定市和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保定首宝健身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保定铁球制作技艺的传承者,他们不仅恪守传统技艺,而且不断创新,挖掘保定健身球的文化内涵,成立了首宝健身球特技表演队,通过舞蹈健身表演活动,把保定健身球的健身理念送进社区,送进校园,为推动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河北小学是国家确定的国学教育专项研究全国示范学校,中国国学文化艺术中心国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学校。国学教育和实践教学活动在全国独树一帜,注重培养学生从小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的观念。

关键词:保定,非遗,铁球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