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开展首届三独音乐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凌 解哲琳 2016-12-24 23: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筝独奏。何凌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4日讯(何凌 记者 解哲琳)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首届迎新年独奏音乐会拉开帷幕。

  独舞。何凌 摄

  此次迎新年三独音乐会共有24个节目,分乐器独奏、独唱、独舞三大类别。独奏的乐器有大提琴、小提琴、二胡、琵琶、手风琴、吉他、古筝、葫芦丝等。小提琴曲《安大雷萨浪漫曲》悠扬、动听,琵琶独奏《彝族舞曲》带给了观众们独具东方韵味的视听享受!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家长热烈掌声。

  独唱。何凌 摄

  据介绍,范西路小学作为石家庄市长安区艺术教育集团校,范西路小学近年来立足儿童成长,走出传统“美育”,建立“大美”范围,落实“大美育观”,以美立校,以美育人。在大美育观的引导下,充分挖掘并利用学校周边馆、校、台、院资源,精心筹划了今年迎新年“槐香杯”首届独奏音乐会,为有艺术特长的学生们搭建独具特色的舞台,给他们提供绽放美丽的机会,努力营造“素质教育+艺体特色”的臻美艺术氛围。

关键词:范西路,小学,音乐会,独奏,独唱,独舞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