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美化环境暖人心 业主感激送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28 18: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8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赫菲)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兴苑小区居民王尚英将一面题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手中,感谢社区工作者情系社区、尽心尽责的服务。

居民给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锦旗。赫菲摄

  联兴苑小区是2000年建成的老旧小区,长期无物业公司规范管理,小区环境面貌较差。今年以来,丛台区和平街道沁河社区以创建社区物业服务站为目标,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员,大力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合理放置分类垃圾桶20余个,清理绿化带栅栏、杂物22车,清运生活垃圾50余吨,铲除小广告400余张,粉刷墙面2000平方米。

  另外,社区还配合街道城管中队、派出所,将小区所有私搭乱建全部拆除,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居民一致称赞。“我们小区的杂草垃圾、私搭乱建、墙面小广告都被清理了,小区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大伙也觉得在这生活的更舒心了。另外社区还做了好多工作,帮我们居民排忧解难,我们大家都很感谢他们,所以特地做这面锦旗,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王尚英称赞道。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居民排忧解难’的理念来服务小区居民。了解居民需求,尽量把工作做好,满足他们的要求。居民们也都特别支持我们,这让我们今后的工作更有动力了,为了居民们的信任,我们也要把工作做得更好。”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告诉记者。

关键词:锦旗,居民,社区,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