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名以“万人长跑”迎接新年到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漫漫 钱春青 2016-12-28 18:4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8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杨漫漫钱春青)“以长跑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既可以健身也可以表示对新年的期待,同学们都非常高兴,踊跃参加。”大名一中学生王振华说。

  12月28日上午,大名县广大干群及师生共计万余人共同参加迎元旦“万人长跑”暨“徒步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大型武术、太极拳、秧歌、广场舞等文体表演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随后,群众们从县博物馆广场出发开展长跑活动,沿元城街向南至西门外广场,上城墙徒步健身走一周,全长约10000米。

  据悉,此次活动以“冬奥河北,健康燕赵”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与我同行”,“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理念,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增强人们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关键词:长跑,新年,健身,大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