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 用心温暖折翼天使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史振平 2016-12-28 18: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残障儿童义务理发。史振平 供图

  长城网衡水12月27日讯(邢梅智 史振平)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日前,衡水好人网的志愿者走进衡水启慧特教学校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30余名残障儿童义务理发,奉献爱心,陪他们一起欢度圣诞,让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爱的温暖。

  志愿者一到学校,就和孩子们积极地互动交流,带领孩子们一起唱起儿歌,现场欢笑声和呼喊声始终不断,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志愿者马杏茹表示,这些孩子们是上天遗落的天使,他们是可爱的,是单纯的,他们需要温暖,需要我们的呼唤与拥抱,在今后还将继续关心和帮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成长。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加入到关爱残障儿童的行列中来,给他们温暖和爱。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特教学校,暖冬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