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聚焦秦皇岛开发区对接京津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12-29 08: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图。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8日讯(记者 武佩剑)28日上午,“2016聚焦秦皇岛开发区对接京津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主办,发布会展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对接京津、协同发展的主要成果,并就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思路。

  近年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发挥区位功能优势,以项目引进为载体,以园区建设为支撑,以成果转化为突破,以人才引进为保障,深入开展承接京津特别是首都产业转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京津冀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