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民有话说】学习?兼职?高校学生谈寒假计划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 2016-12-31 09:2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寒假马上就要到了,即将放寒假的学生们都有哪些计划呢?面对镜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学生们这么说……

  学生华小扬告诉记者,今年寒假他准备把驾照考下来,现在开车是一项基本的技能,所以他准备考下来。

  “这个寒假我打算在家里复习,因为明年打算考一些证书,充实自己。”学生袁利超告诉记者。

  “这个寒假我打算去兼职,增加一些社会实践的经验。”学生温旭华告诉记者。

关键词:寒假,兼职,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