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辛集市开通“i-xinji”免费WiFi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2-31 23:2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i-xinji免费WiFi正式开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息,12月30日,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建分一行赴辛集市参加“i-xinji免费WiFi开通仪式。仪式现场,辛集市委市政府、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辛集市无线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

  据悉,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辛集市在包括城市主干道、政务中心、医院、交通枢纽、公园、广场等36个城市公共区域布布设515个无线AP设备,建成了“i-xinji”统一服务品牌,通过实名认证后即可享受安全、免费的上网服务。2017年,该市将启动344个农村乡镇无线WiFi建设项目,力争到2017年8月,完成辛集全域无线WiFi网络全覆盖,为全市公众提供一张布局合理、运行平稳、安全可靠、公众感知良好的无线互联网络。

  辛集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无线互联网络的建设,将为政务公开、文化推行、市场监督、城市管理等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政府社会管理水平和公众服务能力。

  省工信厅、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辛集市委市政府、各机关单位、新闻媒体等15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无线网络,免费WIFI,辛集,信息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