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高新区4项目获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邢丁 2016-12-31 22:4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新兴产业获专项资金支持。

  长城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晓慧 邢丁)记者12月31日从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日前,该市高新区4个项目获得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此次全省共有36个项目获得支持,其中唐山市6个,高新区获批项目数及资金总额在全省所有县区(开发区)中居于首位。

  据悉,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是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改革举措。该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技术研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创新能力建设、重点应用示范、高成长性企业培育、重大龙头项目引进、产业创新发展以及区域集聚发展等。

  高新区元升科技特种不干胶标签与智能包装装备研发生产、亨达科技北斗卫星导航(共生广播)增强变形监测终端产业化、沃特玛钢壳圆柱体磷酸铁锂电池(一期)、唐宋钢铁产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均在相关领域处在行业领先水平,共获得850万元资金支持。

关键词:战略新兴产业,专项资金,产业化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