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二批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出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1-02 21: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息,该厅日前下发通知,就《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第二批)》做出说明。

  《通知》称,《指导计划(第二批)》所列项目共计129项。旨在引导、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通过自主开发、合作开发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等方式,加速经济竞争力强、市场份额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继续加强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推广工作的指导和帮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建设研发机构,提升新产品新技术自主研发能力,产业化能力和推广应用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高市场竞争力。

  据悉,按照行政区域划分,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衡水、邢台入列《指导计划(第二批)》的项目分别为18项、1项、41项、43项、9项、4项、13项;按照行业门类划分,《指导计划(第二批)》则分为装备制造38项、电子信息17项、医药12项、冶金33项、化工9项、食品3项、轻工6项、建材4项、节能环保7项。

关键词:新产品,新技术,结构调整,附加值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