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优抚医院组织系列活动做好优抚对象慰问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1-04 04: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优抚医院召开优抚病员生活会征求患者意见
河北省优抚医院召开优抚病员生活会征求患者意见。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长城网1月3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日前,记者从河北省优抚医院获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切实抓好“做”这一关键,河北省优抚医院结合实际情况,在双节期间开展对住院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征求意见活动,努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使优抚对象的医疗、生活条件得到保障。

河北省优抚医院慰问优抚对象
河北省优抚医院慰问优抚对象。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做好走访慰问工作

  在元旦来临之际,院领导慰问了优抚病员,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去了牛奶、水果、日用品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河北省优抚医院对设备进行维护维修
河北省优抚医院对设备进行维护维修。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提高服务水平 改进工作质量

  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为优抚老人剪指甲、理发、洗脚,对他们进行健康宣教、康复指导,为他们放映革命战争影片、组织联欢会,让优抚对象在住院期间能充分感受到温馨与关爱。

  召开生活会 广泛征求意见

  医院各病区组织召开优抚病员生活会,会上,患者及患者家属畅所欲言,讲述了他们住院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医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医德医风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院领导对他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

河北省优抚医院生活科开展大扫除
河北省优抚医院生活科开展大扫除。图片由河北省优抚医院提供

  做好后勤保障 免除优抚对象后顾之忧

  后勤保障人员不计个人得失、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进一步完善医院基础设施,给患者打造舒适温馨的住院环境。生活科开展“除油垢大扫除”活动,不留卫生死角,保障食品卫生安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河北省优抚医院“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的宗旨”及“以人为本、病人至上、爱院敬业、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为新一年优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系列活动,优抚对象,慰问,河北省优抚医院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