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再遇雾霾袭击 164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04 06:1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遭遇雾霾。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供图

  长城网1月3日讯(记者 张欣)1月3日,石家庄机场连续第四天遭遇雾霾天气,当日共导致164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悉,3日当天,石家庄机场遭遇持续大雾天气,全天能见度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所有进出港航班延误。截至当日16时30分,石家庄机场依然没有航班起降,雾霾共导致石家庄机场164架次进出港航班取消,4架次航班备降其他机场,23架次进出港航班延误。气象部门预计至当日夜间,大雾天气可能将继续持续。

  针对持续的雾霾天气,石家庄机场于上午10时启动了大面积不正常航班应急处置橙色响应,在候机楼通过现场广播、提示板通知等及时方式告知旅客航班信息,并通过微博、微信发布实时航班动态和天气预警信息;与航空公司协调联系妥善安置旅客,通过地面班车和高铁等方式疏散滞留旅客,机场运行秩序平稳有序。

关键词:机场,雾霾,航班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