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庆“双节”书画联展在石市图书馆三楼览区展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7-01-04 21:4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4日讯(记者 郭晶璇)元旦、春节将至,在这欢乐、喜庆的节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图书馆与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民间书画艺术研究会,于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三楼综合展览区联合举办“庆双节书画联展”。

  此次书画展览,共征集优秀书画作品90余幅,所有作品均来自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和民间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主要以水墨画和书法为载体呈现,驻足其间,墨香四溢;穿行于书画之间,仿佛置身于艺术长廊,赏心悦目之余,又能领略书画爱好者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气质。

  本次展览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

  这次书画联展,不仅体现了书画爱好者热爱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的高尚情操,更反映了作者通过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出新时代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

关键词:石家庄市图书馆,庆双节,书画联展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