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铁路警方给高铁沿线中小学生布置“特殊”作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通讯员 高文濮 2017-01-06 15:0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铁路警方给高铁沿线中小学生布置“特殊”寒假作业。

  长城网保定1月6日讯(燕锐 通讯员 高文濮)中小学校即将迎来寒假,为增强京广高铁沿线中小学校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春运”高铁安全,近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保定东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和护路保安来到保定市、定州市京广高铁沿线相关中小学校,在学生寒假来临之前,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现场讲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利用广播等形式向中小学校学生详细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广大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遵守铁路交通法规,不做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宣传活动结束时,民警给学生留下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在寒假期间,一定要做到:不上路、不摆障、不拆盗、不石击, 不到高铁附近燃放烟花爆竹、放风筝、放孔明灯,做一名爱路护路的小卫士。

关键词:保定,警方,寒假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