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七特丽爱心助学行动在景县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郑连池 杨兰英 2017-01-06 23:3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现场。郑连池 摄

  长城网衡水1月5日讯(邢梅智 郑连池 杨兰英)爱心如暖风,助学,筑梦,为贫困学子插上希望的翅膀。1月5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七特丽爱心助学行动暨中华创意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启动仪式在景县洚河流中学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项目部主任贾蕙霞及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华创意教育发展基金首席代表赵向民分别就基金会及慈善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并阐述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北京七特丽装饰公司董事长马朝军作了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奉献爱心,帮助家庭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的目光聚焦到爱心助学行动上来,让爱的暖流传递到孩子们心中,助力和谐的社会发展。

  据了解,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8月15日,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主要从事人权宣传、国际交流和公益活动的社会组织。宗旨是发展和完善中国人权事业,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在人权问题上的相互理解与合作,共同推进世界人权进步事业。

关键词: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