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情义哥跑两会]同心同力 政协委员畅谈开幕感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天虎 宾伟 文燕 王棋 琳哲 
2017-01-07 12:43:00
分享:

1月7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后,委员信心满满步出会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政协委员温玉泉接受本网记者采访。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政协委员王小平接受本网记者采访。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张天虎 孙宾伟 胥文燕 王棋 高琳哲)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科学之策。1月7日上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大计。

  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受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向大会作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委员认真聆听报告、畅谈感受、积极参政议政。

  于秀蕊委员表示,上午付志方主席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河北政协工作,对今年工作做出了部署。“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加强基层调研,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广大政协委员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作为文化工作者,冯平印委员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民族文化,打造河北文化精品,提高河北文化软实力。

  共识是共事的基础,王小平委员表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需要全省人民勠力同心、携手奋进,政协组织要着眼于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建真言、谋实招、办实事。

  胡晓红委员今年关注的是环境问题和旅游发展问题。“作为政协委员,我将深入基层了解实情,通过提案等反映群众呼声,推动改善民生,将河北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政协,两会,河北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