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火爆!“庄里超级组合”群众文化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冯硕 何震 张雅鑫 2017-01-09 22:2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 孙向向 冯硕 何震 张雅鑫)热情舞动全城,青春风华洋溢。2017年1月8日下午,2016“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才艺选秀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河北世纪大饭店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十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再次盛装登台,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本次大赛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由投票选出的最具人气奖的团队也隆重诞生。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挖掘民间艺术团队,长城网联合大众财富共同主办了本次大赛。经过征集、报名、海选等环节后,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内容涉及舞蹈、乐器、模特表演等。

活动现场。孙向向 摄

  活动现场,舞蹈表演。孙向向摄

  活动现场,舞蹈表演。孙向向摄

  群众评委举牌为表演团队加分。孙向向摄

  比赛现场,在华丽的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队的表演各有特色,无论舞蹈编排,还是演员台风,都更具专业范儿。现场五位评委也对整场比赛进行着严格、认真的评判。水木年华舞蹈队的一舞《夕阳里我们依然青春》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优美的舞姿、高难度的动作,富有创意的编排,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同时也赢得群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举牌加分。

活动颁奖现场。孙向向 摄
活动颁奖现场。孙向向 摄
活动颁奖现场。孙向向 摄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选拨,警备区第二干休所表演的《炫舞民风》获得大赛一等奖,水木年华舞蹈队表演的《夕阳里我们依然青春》获得大赛二等奖,河北省老年艺术团表演的《新时代的新老人》获得大赛三等奖。

  长城网编辑中心要闻部主任刘延丽、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淑娟分别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瑞安金融集团总裁马运建为获得二等奖的团队颁奖;河北省新联合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凤鸣为获得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同时,经过网友们在网络上对进入决赛的前十支队伍的投票,天使护士学校美丽舞蹈队以5361票的优势稳夺“庄里超级组合”总决赛最具人气组合奖。决赛现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戏剧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河北电视台导演郑标先生为其颁奖。

  活动颁奖现场。孙向向摄

  晋级前十的队伍获得奖品。孙向向摄

  活动现场。孙向向摄

  活动现场。孙向向摄

关键词:庄里超级组合,群众,文化,决赛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