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枣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喜迎新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杨双池 何秋红 2017-01-10 12:2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卫工人清理整治环境卫生。杨双池 摄

  长城网衡水1月10日讯(邢梅智 杨双池 何秋红)春节将至,为营造“洁、净、美、雅”的县城环境迎接新年,让枣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枣强县住建局组织环卫工人集中开展了县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近日,枣强县各个小区都可以见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或挥动铁锹清理路边树枝和杂草,或手握扫帚清扫街道,或蹲在路边抠除沟壑中的污物,或踮起脚尖清除墙身上的小广告……清理垃圾死角、治理白色垃圾,集中清运垃圾,做到无暴露垃圾。

  经过全体环卫工人的努力,县城环境更加的整洁干净,枣强人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纷纷拍手叫好。据了解,此次集中清理行动共出动1500人次,车辆300台次,清理垃圾800多立方。

关键词:枣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