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到香河调研文化产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1-11 22: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右一)、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中)、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刘国华(左一)观看宣传片 王冲/摄影

  长城网1月11日讯(尹东波 记者 王潇 李亮亮)1月11日下午,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香河国华影视基地就文化产业项目工作进行调研。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及香河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刘国华陪同。

观看电影《阿修罗》的拍摄景区 王冲/摄影

  领导们在国华影视基地,先后参观了华府庄园、演艺大厅、艺术家画廊、欧洲小镇、电影《阿修罗》拍摄景区及国华酒堡等多处景点,总裁刘国华向市领导全面介绍了国华影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加快影视基地发展,在发展壮大香河文化产业中发挥更大作用做了详细汇报。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听后对影视基地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打造文化品牌、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参观欧洲小镇时交流。 王冲/摄影

  刘国华对廊坊市委、市政府和香河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众望,将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观演艺大厅王冲/摄影

关键词:国华影视基地,文化产业,王曦,刘国华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