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十二届中国超模大赛沧州赛区总决赛即将开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1-13 18:5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自落地沧州狮城以来,赢得了广大狮城百姓的认可与好评,在历经海选、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之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时刻,最终入围本次大赛总决赛青年组的有13人、少儿组10人、中老年组10人,他们将代表各自级别登上最终总决赛的舞台做最后的争锋角逐。

资料图片。张平 供图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本次总决赛将于1月21号本周六在沧州市开发区东风风行4S店盛大开启,届时将会从佳丽中选拨出10人进军省决赛。少儿组及中老年组也将选拔出多名市级优秀的学员。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到各界商业人士、社会各阶层成功人士、业界文艺专业人士及各界媒体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比赛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荣誉与鼓励,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组委会提前预祝参赛的学员们调整好心态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超级模特,大赛,青春,河北赛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