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鸡年春节邯郸启乐小镇儿童乐园再添梦幻西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敬全 2017-01-14 23:3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4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信员 韩敬全)2017年1月13日(腊月十六)至2月16日(腊月二十),河北邯郸启乐小镇将为邯郸父老乡亲送上一套文化大餐——《启乐之夜·梦幻西游主题文化节》,为期33天。

启乐之夜·梦幻西游主题文化节。韩敬全 摄

  这套文化大餐由邯郸市启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策划,主题是以邯郸市新威农业生态园·启乐小镇为创作背景,深入挖掘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神话、传说,通过综合运用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法与创意场景设计理念,再现西游中的经典场景。

启乐之夜·梦幻西游主题文化节。韩敬全 摄

  13日是开幕第一天,夜幕降临,整个园区,宫灯闪烁,五彩缤纷;孙猴子手舞金箍棒横空出世,降妖除邪,惹人喜爱。广场南侧,吴桥杂技、狮子舞等民俗表演好戏连台,为观众带来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文化节设置了年货大集,各类特色商品,糖酒糖茶、干果炒货、海鲜冷冻等应有尽有。与此同时,他们还布置了年俗文化礼品展示,捏泥人、吹糖人、传统布艺、现场画京剧脸谱、剪纸等,充分展示中华民族千年传统文化。

  展区还安排了数十个地方特色小吃摊位。新威农业生态园总经理张立晨说,我们举办梦幻西游主题文化节就是让人们快乐祥和、欢欢喜喜过大年,使人们来到这里有吃头,有喝头,有看头,有玩头,尽享改革开放好形势下的太平盛世。

关键词:小镇,梦幻,西游,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