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福利喜迎新春 精美大奖送给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1-17 21:5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6日讯(王林红)瑞雪纷飞辞旧岁,龙腾盛世贺新年。新春来临之际,长城网特联合天元集团组织了“迎新春系列活动”,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1月16日“寻找身份证带数字17的你”以及“购物满百来抽奖,vivo手机等你拿”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近百名网友,吸引了2万多网友的关注,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网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喜气洋洋,新年新的开始,当然要有个好彩头。参加购物满百来抽奖,vivo手机等你拿的活动网友“大仁的妆”说:“这次活动很棒,很幸运抽到了四等奖,还收到不错的小礼物,很给力!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带给我们更多福利!”

  此次活动开展的期间,不仅给网友带来了新春福利,还为网站注入了新力量,引爆了网站的人气,大大增加了网站的活跃度。不过,没有拿到大奖的网友也不必担心,长城网联合天元集团举办的“17周年一起秀”投票活动也在火热报名中,还有更多精美大奖等着您!

关键词:新年,福利,大奖,活动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