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发布霾黄色预警 未来两天大部地区有中到重度霾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1-16 18: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霾黄色预警信号标识。

  长城网1月16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平原大部分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请防范。

  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云量较多,在承德、唐山东部有间歇性小雪。空气质量转差,在中南部有中到重度污染。风力较小,相对湿度50%到70%,能见度多在3-5公里。气温与昨日同时刻相比变化不大,今天14时中南部地区为-1到2度,张承地区-6到-8度。

  16-18日天气形势稳定,污染物积累,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其中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为空气质量最差阶段,17日下午-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霾减弱,19日霾消散。

  今天夜间-明天白天,北部地区有小雪,明天早晨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18日夜间到19日,中北部地区有小雪,局地中雪,风力增大。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8日,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雪,局部有中雪,其他地区阴转晴。

关键词:霾,黄色预警,污染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