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盟衡水市委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 笔下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梅晓 2017-01-17 20:3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的书画家现场创作。梅晓 供图
合影。梅晓 供图

  长城网衡水1月17日讯(邢梅智 梅晓)“大娘,这是给您家的春联和福字,您收好”。为响应民盟中央“春联进千家”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过年氛围,近日,民盟衡水市委到桃城区、安平县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

  活动得到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的书画家积极响应,全市知名书画家们现场为广大群众现场写春联并免费赠送,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广大群众。虽然天气严寒,但现场气氛暖意融融,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更是欢喜不已,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同时也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关键词:民盟衡水市委,春联进千家,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