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到永年广府赏冰雕逛庙会 文化盛宴过大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赵明 2017-01-19 15:1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府庙会。(永年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1月19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赵明)到广府过大年,逛庙会、赏民俗、看冰雕、赏灯展!冬日的古城张灯结彩,一年一度的老北京庙会庙会即将拉开帷幕,最地道的年味、最淳朴的民俗表演,带你体验中国年!

  据悉,鸡年永年广府不仅有适宜全家总动员的民俗传统文化浓厚的北京庙会还会有孩子们的天堂海盗王国冰雕展正式开趴,以及美轮美奂璀璨光雕广府灯盏。

广府庙会。(永年宣传部供图)

  其中第五届广府东街庙会将从大年初一到年十六结束,涵盖民俗、年货、特产、美食、表演等方面。五分钱的瓜子装满兜,二分钱的糖棍儿填满嘴,从嘴到心都是甜……美食冲击你的味蕾,杂技、舞龙、舞狮子、跑旱船、扭秧歌等民俗表演让你大饱眼福,老庙会让你回归自己的快乐童年。

  广府冰雕馆海盗狂欢“趴”鸡年春节正式开启。神奇海盗团、冰雪滑道都将破冰而出,届时童话王国将隆重起航,精湛的雕刻技术,萌萌的冰雕人物,神话般的故事传说将让冰雕馆变得更加吸引人。

广府冰雕。(永年宣传部供图)

  “璀璨光雕印象广府”第六届广府彩灯印象艺术节将在春节期间带您畅游光雕时刻,梦幻灯光走廊、雄鸡唱响、扬帆起航等将广府的夜晚扮靓,届时古城的城墙、潺潺流动的护城河相应着七彩的灯光将又是一大好去处。

关键词:广府,冰雕,民俗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