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邯郸市委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 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郝辰阳 吴双印 2017-01-21 20:1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1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郝辰阳 吴双印)群猴送福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在中国传统节日鸡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让民建老领导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并切实感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秘书长王瑞丰等到老领导家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里。吴双印 摄

  在民建市委原主委王庚杰家,李海平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衣食住行情况,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把民建省委慰问金转交给他。李海平对老领导们说到,您们是民建市委的老领导,是会的一笔宝贵财富,为组织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且现在一直关心支持会市委工作,我们要倍加珍惜。您们是做好民建工作的榜样,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模范代表,我们要学习总结您们的好做法好经验。您们是民建市委谋划发展的老顾问,是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好参谋,我们需要经常向您询计问策。李海平向老领导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绘出邯郸民建新篇章,为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李海平带队还看望慰问了民建市委原主委李克敏、范社岭及三小会员和原工商业者。

关键词:民建,邯郸,慰问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