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春节前夕 华北制药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健康礼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1-22 20: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北制药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礼包。 华北制药/供图

环卫工人收到爱心礼包十分开心。 华北制药/供图

环卫工人试戴防雾霾口罩。 华北制药/供图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欣)“太好啦,戴上这款口罩,清扫马路不用担心雾霾大对身体造成伤害了,华北制药真是太贴心了。”近日,省会长安区环卫工人崔师傅接过华北制药免费赠送的爱心礼包,迫不及待拿出其中的NASK防雾霾口罩进行了试戴。同时收到爱心礼包的还有她的49名同事——被称为“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自入冬以来,河北省始终被雾霾所笼罩,环卫工人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每天冒着严寒与雾霾,天不亮就上路进行清扫。春节临近,华北制药携手省内媒体举办“新春送祝福·情暖环卫工”爱心活动,来到长安区环卫大队,为50名环卫工人赠送总价值近万元的爱心礼包,给这些在雾霾中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健康和祝福。

  “本次活动,我们考虑到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和身体状况,特意精心挑选了适合他们的华药VC片、护手霜和NASK防雾霾口罩。我们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生产更多优质产品,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华北制药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计英表示,新春将至,希望企业的爱心行动能为环卫工人带来春的温暖。

关键词:华北制药,环卫工人,赠送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