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媒走转改]故城举办第十届网络春晚 引全民互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袁海亮 2017-01-24 10:1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儿舞蹈。袁海亮 摄

  长城网衡水1月23日讯(邢梅智 袁海亮)“喜鹊登枝庆丰年、金鸡起舞迎新岁、寒凝大地福满人间……”近日,在鸡年新春大拜年的祝福声中,故城县第十届网络春晚在信誉商厦五楼演播厅精彩上演。4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专业主持人,为现场上千名观众以及观看网络直播的上万名网友献上了一场欢乐祥和的阖家欢盛宴。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篇《过年好》中拉开序幕,动感的旋律、绚丽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随后,少儿舞蹈《俏花旦》、双簧表演、歌曲串烧《让我一次爱个够+假行僧》、流行舞串烧、葫芦丝齐奏、女声独唱《红玫瑰》等一个个独具特色、彰显故城精神、反映故城人民良好面貌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演出把晚会推向了一个个的高潮。

  同时,此次春晚互动性和趣味性很强,晚会采用网络与留言墙同步互动播报的形式,在现场与网络之间架起了一座即时沟通的桥梁,场内外观众的祝福可以及时呈现在现场荧屏,场外观众也可通过网络直播欣赏精彩纷呈的晚会表演。

  演播厅内灯光闪耀,人山人海。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网络春晚最后在《难忘今宵》的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接地气的晚会,咱们故城人真是太棒。”观众李女士激动地说,演出中出现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让她回味无穷。

关键词:故城,网络春晚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