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临漳书法爱好者21年义务写春联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7-01-25 09: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4日讯(记者 郑风莉)用稚嫩的小手写出大大的“福”字,给全县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的祝福,24日,邯郸临漳向东书法学员们在县城建安路上为乡亲们义务书写春联。截止2017年春节,小小“书法家”们已经坚持义务书写春联21年。

为乡亲们义务书写春联。王俊平供图

  向东书法工作室是临漳县一家专业书法培训机构,以“弘扬书法艺术”为己任,96年开始招生小学员,至今已有21年,先后培养了2000多名书法爱好者,有233名学员在国际、全国、省级比赛中荣获大奖,近百名学员作品应邀赴国外展出,传承了中国书法艺术,提升了全县文化氛围。

为乡亲们义务书写春联。王俊平供图
  每年春节前夕,向东书法都会组织数十名“小书法家”走上街头,为乡亲们义务书写春联。据悉,2017年春节,共有22名向东书法学员参加了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13岁,年龄最小的仅有6岁,累计义务为乡亲们书写春联400余幅,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临漳,义务,书写春联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