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新春送温暖 爱心志愿者走进贫困户结对帮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超 刘俐验 2017-01-25 09: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贫困户。杨超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4日讯(杨超 记者 刘俐验)1月24日,石家庄市西兆通镇的五保户王奶奶家迎来了几位热心的志愿者,他们帮王奶奶打扫房间,贴新春对联,和王奶奶拉家常,并送上米面油等过节慰问品,平日清冷的小院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散发着新春的温暖。

  当天,爱心志愿者们还走进迁安市芝草坞村候卫芹家,不但送上新春生活用品,还和贫困户候卫芹家结成了帮扶对子,让爱心延续。

  据了解,这是无限极公司新春送温暖的爱心举措,年关将至,大家奔波于低保户、特困户、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家庭中,在当地的市场监管和公安部门的指导下,进行精准扶贫、帮扶结对,活动将持续到除夕。

关键词:温暖,春节,帮扶,贫困户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