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冀两地安全执法检查组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1-25 10: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志愿者宣传安全知识。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安监局获悉,按照河北省安全监管局关于京冀协同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的要求及安排,省安监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解西斌带队,在廊坊市安监局副局长韩克学陪同下,到三河市开展京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协同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是以我省安监执法总队与北京市执法总队互查的方式分两组进行。河北省安全生产监察总队对部分烟花爆竹公司(批发企业)及烟花爆竹销售处(零售企业)进行安全执法检查,同时,北京市安全监管局执法检查组进行观摩。

  针对现场执法发现的问题,三河市安监局局长杨建武表示,将严格落实责任,督促储库和经营摊点进行整改。同时,将以此次联合执法为契机,加强对三河市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完善检查规范,加强执法能力,提高执法水平,保证全市百姓过一个平安年。

  据悉,现场执法检查结束后,有关领导召开了协同执法检查交流座谈会。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次尝试,同时,也为推动京津冀安全生产联合行动提供探索经验。

关键词:安全生产,烟花爆竹,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