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友话春节] 健康 幸福 什么是生活中的福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1-30 18:2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胥文燕刘澜澜)去年摇一摇,今年扫一扫。近两年的春节,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都十分火爆。其实,不管是集五福还是过年贴福字,都是为了能在来年有一个好运气,福气连连。那么在大家眼中的福气都是什么呢?记者采访到了几位网友。

  “我眼中的福气肯定就是家庭和睦,事业顺利,父母都健康,孩子也健康快乐。”一位石家庄市民告诉记者。

  市民肖凯辉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他眼中的福气就是考研成功,好运连连。

  市民李艳芬告诉记者,她眼中的福气就是孩子可以健健康康成长,家里和和满满。

  李女士认为,福气就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睦睦的,这就是最大的福。

关键词:福气,家庭,健康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