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唐山南湖灯会迎春节首个游园高峰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1-31 14: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南湖灯会迎春节首个游园高峰。南湖生态城供图
唐山南湖灯会迎春节首个游园高峰。南湖生态城供图
唐山南湖灯会迎春节首个游园高峰。南湖生态城供图

  长城网唐山1月30日讯(记者 邢丁)农历鸡年新春,唐山南湖华灯溢彩、火树银花,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确保灯会平稳安全南湖生态城供图

美国的游客。南湖生态城供图

  初一当天,南湖春节灯会迎来人流高峰,当日游客游园热情高涨,累计入园2.4万余人,其中更有来自美国的游客游园,对灯会连连称赞very good,流连忘返;舞狮子、猜灯谜、全家福、抢红包、爱情岛演唱会等各类活动,亮点纷呈,吸引众多游客互动参与;春节期间,南湖生态城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在现场维持秩序、看护灯组、服务游客,灯会秩序井然有序、安全平稳;

  为保证游客安全,此次灯会共安排了南湖公安分局、市区其他分局及武警等共300名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春节小长假,春节灯会将迎来客流高峰,南湖生态城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全力以赴坚守一线,确保灯会平稳安全举办,以最佳状态迎接各地游客。

关键词:南湖,灯会,网络媒体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