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7祝福自己 给自己一碗鸡汤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郑佳洵 2017-01-31 23: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日讯(记者 杨雅荃 郑佳洵)新年已经来到,新的工作征程马上开始,套用年度热词或者一句话,您的答案又是啥?2017为何不送给自己一碗鸡汤?话不迟疑,赶紧听听网友们说了啥。

新年庙会斗鸡表演。
新年庙会斗鸡表演。杨凯乔 摄

  “我用一句话吧,就是2016我感觉自己挺好的,2017呢,我会越来越好。”在镜头前,杨女士自信满满又笑容四溢向我们传递了这样的答案。

  “我用一个词吧,就是孩子,我的宝宝2016年出生了,去年整整一年都是围着孩子转,吃好没睡好没就是我最关心的事,2017呢,希望自己的家人更加健康平安和睦。”一位年轻的妈妈向我们表达了对孩子的满满爱。

  市民王旭先生也向我们直接表露了他的感受,“2016吧,没别的,钱挣少了,2017年,我会挣多点钱。”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网民们有着共同的心声,2016已经成为回忆,纵使有过遗憾,我们相信2017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无论送给自己的这碗鸡汤是啥,只要大口喝下去,满怀欣喜向前一步一步迈,实现目标就在2017。

关键词:新年,祝福,问候,热词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