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市古冶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进社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杨雅荃 2017-02-02 21:3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残疾人进社区”义演、义诊活动。
“关爱残疾人进社区”义演、义诊活动。图片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长城网2月2日讯(记者 孙宾伟 邢丁 杨雅荃)为发扬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在全区营造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近日,唐山市古冶区残联联合古冶街道走进西新楼二社区,开展了“关爱残疾人进社区”义演、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古冶残联和古冶街道一起组织文艺演出,精心挑选了歌曲、舞蹈等作品,深深吸引了观众,唱响了人们心中助残之心,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古冶残联还邀请了医务志愿者对肢体疾病的残疾人进行理疗义诊,缓解他们的症状;社区书法家也一展身手,为居民挥毫泼墨写春联。残联也在活动中走访慰问了三名贫困残疾人,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

  虽是数九寒天,但整个现场温暖和谐,充分展现了社区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春节,残联,社区,关爱,义诊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