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立春过后阳光暖暖 石家庄市民公园遛弯“补钙”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2-09 17:4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9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已过,虽然省会石家庄天气并无大幅度升高,但暖暖的阳光已经让不少人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立春过后阳光暖暖。长城网 郑佳洵 摄

  在长安公园,记者看到,不少人已经在阳光的沐浴下三两一伙遛弯聊天了。好天气还伴随着微风荡漾,一些市民带着孩子放飞了风筝,让人眼前一亮。

  “带着孩子出来玩玩,现在的天气明显感觉舒服多了,过几天应该还会升温。”带着孙女出来玩的张奶奶为孩子准备了一些零食和水,表示过几天也要拿出来风筝让孩子玩一玩。

  暖阳值得一起分享。在中山路某小区的小广场上,孩子们拿出来了滑板车,旱冰鞋,小玩具等等在大人的陪同下玩了起来。不少老人在健身器材上也抻了抻自己的筋骨。

  “天不错,自己在家呆着没事干,我也出来凑凑热闹,补补钙。”正在健身设施那里玩转盘的李奶奶是沧州人,她告诉我们在沧州立春的时候有遛弯“去百病”去百病的说法。

  立春之后天气整体趋势升高,但不妨时有降温情况发生,记者提醒市民朋友,随着天气变化增减衣物,谨防季节性感冒。

关键词:立春,天气,遛弯,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