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2017“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2-10 16: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0日讯(记者韩毅)正值人们沉浸在新春佳节浓厚氛围之时,邯郸市丛台区人社局就已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成功举办了“丛台区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刘佳摄

  招聘会现场来自中国人寿、718所、永不分离酒业、民航、四中网校等11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约6000余名求职者入场竞聘,1200余人现场填写报名表和投递简历。据初步统计,现场共有5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录用意向,并将参加随后的复试。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免费发放就业指导、创业优惠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类资料手册2000余份,社保、就业政策咨询200余人。

  据悉,春节过后,邯郸市丛台区人社局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招聘旺季,围绕不同求职人群、不同行业企业,集中举办各具特色的招聘活动,全力服务各类企业,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成功创业。

关键词:邯郸市,丛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