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电动汽车与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赵晓慧 韩毅 2017-02-11 09:5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赵晓慧  韩毅)日前,位于邯郸磁县磁西路与磁峰路交叉口发生车辆相撞事故,一人被困。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磁县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当日晚20时26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侦查和了解得知,一辆由东向南行驶的电动汽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大型货车发生碰撞,电动汽车车头严重变形。事发时车上共三名人员,其中副驾驶男子双腿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营救,利用抢险救援车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牵引扩张,随后使救援工具对卡住被困人员的部位进行剪切破拆。

  经过消防官兵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